茶-不用学高数高兴疯了!

“有青山撞入怀。”

你好,我还是阿茶子。依然随缘写写文,画画图。希望我做的饭饭能有人喜欢。

 

【雷卡/论坛体】男默女泪!雷狮海盗团军师竟被一个萝莉代替?

☆卡卡单方面突然性转注意
☆现凹凸大赛的下一届凹凸大赛设定
☆观看愉快

男默女泪,海盗团军师竟被一个萝莉替代!
凹凸论坛》讨论区》八卦
1L      楼主
wdm难道我逮到大新闻了吗嘿嘿嘿

2L     佛系选手
看看我刷到什么23333。lz快点讲好否?
还有你确定我们说的是同一个雷狮?你忘了之前还是雷狮参加的那届凹凸的时候一个名叫"凹凸大赛怎么还不赶紧建一家骨科医院"那个帖子了吗x
里面糖分多得哟,
怎么看雷总都不会把卡米尔给踢了吧x

3L     兔子我菜
???本届新人不太懂?
海盗团是什么?前届的参赛者吗?

4L     海盗团后援队小队长aaa
看到海盗团火速围观!我的天自从前届凹凸大赛结束之后就再也没有什么海盗团的消息了呜呜呜呜呜我哭爆(。
前排兜售瓜子,汽水,西瓜,卫生巾…啊不,卫生纸。

5L      吃瓜群众
ls快够怕不是个海盗黑23333卫生纸超过分的啦!
坐等lz更新

6L      芦荟啊你就是我的神
艰难前排!
回复 3L :海盗团是前届凹凸大赛参赛者的小队,不过准确来说他们是参赛之前就有了雷狮海盗团,领头的就是雷狮,其它成员是军师卡米尔,也是雷狮的堂弟,星际诈骗犯帕洛斯,狂犬佩利。
在结束大赛之后四人的消息就渐渐少了起来,传闻是去各个星系探险了。

7L     螺丝哟你就是我的光
lz呢?难道是暗中观察被雷总给逮住了???
顺便吹一下ls的手速,大概是单身二十年的力量233333

8L     面瘫矮子是萌点
ls 和 lss 情名瞩目↑
lz应该是去码字去了吧,身为卡吹我看着标题好心慌。
你们简直都不知道以前他在迷宫赛那一次我被吓成什么样,我dhohbxtjkddcju

8L      道系裁判球吹
安抚楼上,看内容好像是和海盗团同届的参赛者?不如给楼里的新人安利一下海盗团?

9L     面瘫矮子是萌点
no problem✔
其实我也是从竞速赛开始才萌上卡卡的,当时我们小队就在羚角号附近,就是雷狮的海盗船(可惜的是比赛完就被回收了hhhhhh),而且官方也有直播,就看到了佩利拔卡那一幕。
我,啊♂
其实让我说我也说不清楚,具体的安利贴大家可以走这里↣
☞点♥我♥看♥雷♥狮♥海♥盗♥团♥激♥情♥告♥白☜
…名字有点瘆人,习惯就好。

10L     兔子我菜
乖乖去翻贴。

11L     楼主
哎呀抱歉让大家久等了,有点多,而且躲着雷狮海盗团挺不容易的。
是这样,我是这个星球的原住居民,是在星系里比较偏远的位置,不算贫瘠,原生态的风景保持的是很好的(说实话其实我们这里的生活都差不多是原生态的了…也就我们这辈人会用终端玩玩…。)具体我就不说是哪里了。
这么一猜倒是很符合海盗团的胃口,偏远,未开发,原住民稀少,有许多珍稀物种。
我今天和朋友去森林完成教授布置的实地考察,进入了森林较深处,我们这个种族的人整体听力都优于常人,换句话说,也可以理解为我们先天的技能。
所以我听到了动静,人声,还有点吵。
我和朋友都吓了一跳,具体原因也不容易说清楚,反正就是我们这儿治安很不好,森林里的原始人很暴力(。
我就和朋友悄悄躲了起来。
后来我逐渐看到了那四个人,我横看竖看也有点眼熟啊,一想,
妈哟,这不是雷狮海盗团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旋转升天原地爆炸!
雷总我是您的粉丝啊我asdfghjkl

…我读会儿条。
我听了一会儿,才听出并用我令人绝望的视力发现一点不对。
卡卡呢???
你告诉我那个小姑娘是谁?嗯?你还很关心?你还在寻找解决办法?什么解决办法嗯?你告诉我卡卡呢???

12L      螺丝哟你就是我的光
我反手就是一个666,能躲过雷狮海盗团的警戒线并且还在给旁友们直播。
我记得凹凸那会儿雷总可是方圆百里一根毛儿都知道有多少的人,这波操作我给满分。

13L      呜啦啦啦啦啦
刚到来签个到d(`・ω・´)b赞

14L      芦荟啊你就是我的神
↑欢迎。

lz能躲过也有一些侥幸成分啦x海盗团经过那届bug百出的凹凸,实力肯定比他刚在凹凸或是离开凹凸的前后要厉害的多,而且先前也说了,他们肯定调查过,这是一个贫瘠的星球,按照海盗团的风格,应该是不怎么会太过警惕的吧。
旅游嘛,应该是好好玩儿才对,别管他那么多,他们可是宇宙第一的雷狮海盗团,

13L      海盗团后援队小队长aaa
看到好处就要抢!

14L      佛系选手
看到鶸就要踩!

15L      道系裁判球吹
看到机会就要上!(大家好我大名叫最大的那块蛋糕小名机会,你们也可以叫我所爱)

16L      凯莉小姐是世界的珍宝
横行霸道——才是我们的本职!(楼上混入骑士吹,友军放心开炮x)

17L      艾比小姐是宇宙的宝藏
最大的那块蛋糕——(楼上凯吹,反手一个…握手言和)

18L      面瘫矮子是萌点
永远是属于我身边的卡米尔的!(你们都别拦我雷总抢自家弟弟多少次蛋糕了!发自灵魂的咆哮)

19L       兔子我菜
啊发现我对上一届好不了解…

20L       呜啦啦啦啦啦
我也…

21L       面瘫矮子是萌点
好了屠屏之后我们回到正题。

我觉得14L 那位大佬说的很有道理,不愧是前大赛第二的男人的粉丝,鼓掌。
不过就我对海盗团的了解来说,他们虽然自信,但是本身就能感应到很远,所以自动警惕应该是不存在的。
而且如果按照原来的海盗团的风格,肯定会调查这里,但是调查的会是谁?佩利雷狮吗?帕洛斯虽然有可能但是他懒得不行,一定是卡米尔在查资料啊对不对?
为什么lz没有被发现?因为海盗团的众人都完全没把心思放在周围。
那么问题来了,这个小姑娘取代了卡米尔的位置,意思是卡米尔失职了?但是我还是觉得不对,如果说雷狮会因为一些在别人看来很应该的原因而抛弃卡米尔——我觉得不可能。迷宫星那回多危险你们又不是不知道,雷太子就坐等雷狮为了保护卡米尔翻车了,结果雷狮不还是照样提溜个锤子就赶过去了?而且为了保护卡米尔还收敛了许多,安迷修都不追着打了。
我的天我还是不明白。

22L      骑士夫人♞
呵呵楼上的,过度解读有意思吗?雷狮哪里是见着我安就追着打的?人家那是不忍心下手好吗?真的是好有趣哦嘻嘻嘻。

23L      我发誓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楼上ky赶紧滚,不好意思了大家,这家伙是我们雷安圈的毒瘤,给大家带来困扰了不好意思,麻烦看到的朋友帮忙举报,原因填写传播虚假广告,恶意评论引战。

另外期待楼主的实况直播。

24L       螺丝哟你就是我的光
ls辛苦了,lss我以前就在论坛里见过,真的是逮住对家就要骂,安雷都不放过的。

25L       道系裁判球吹
啊偏的有些严重,问问楼主还在吗?

26L       芦荟啊你就是我的神
同问。
谢谢21L的指点,海盗团吹果然就是厉害。

27L      楼主
在的。

信息量太大我缓不过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8L      呜啦啦啦啦啦
?楼上惊现土拨鼠???

29L       凯莉小姐是世界的珍宝
笑容逐渐猥琐?

30L      面瘫矮子是萌点
心下一寒。

31L       楼主
我的天啊我我我我我听到雷总管那个小姑娘叫"卡米尔"!

雷狮:"不用管那么多,反正也没人会认出我们来,慢慢等着我们找到解决的方法就好了。卡米尔,你觉得呢?"
"卡米尔":"好的大哥。"

感情那是卡卡啊???

32L      艾比小姐是宇宙的宝藏
woc?卡卡…难道是个女孩子?

33L      螺丝哟你就是我的光
于是瞬间脑补出"卡米尔其实一直是女孩子,当初参加凹凸大赛的时候为了不引起参赛者的注意把她作为雷狮的突破点所以女扮男装asdfghjkl……"

34L      凯莉小姐是世界的珍宝
↑ls同人创作区欢迎你。

35L      面瘫矮子
我真的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
卡卡如果是女孩子,一定很可爱吧…ಠﭛಠ

36L      我发誓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hhhhh楼上控制一下您的口水hhhhhh

楼主可以爆个照吗x海盗应该不受肖像权保护吧x

37L       佛系选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楼上快够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也想看。

38L       道系裁判球吹
悄咪咪窥屏表示自己想看。

39L       楼主
【图片·jpg】
啊… …其实说实话… …小姑娘也…很可爱的嘛… …嘿嘿嘿

40L      凯莉小姐是世界的珍宝
楼主镇定那可是拥有无定之驱的人。

不过真的很可爱…脸好像很软的样子…明明看起来是个软妹表情还那么严肃////

41L       艾比小姐是宇宙的宝藏
啊,照片已存。我的妈这个腿…软妹黑丝…啊♂

42L      面瘫矮子是萌点
跟凹凸的时候相差不太多啊衣服,就是很恶趣味变成了裙子小马甲变成燕尾风衣,哎哟那个鞋鞋…内增高的小靴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3L       海盗团后援队小队长aaa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萝莉!妈妈我恋爱了!
@海盗团后援队小队长bbb  @海盗团后援队小队长ccc
你们两个快看!我的天啊我螺旋升天!

44L       海盗团后援队小队长bbb
抓住楼上。
小b前来报道。
卡米尔真可爱啊,不愧是团宠。

45L        海盗团后援队小队长ccc
小c前来报道。
↑你走开团宠是狮狮。

不过真的,狮狮和卡卡的互动好亲密的样子…完全忽略了佩佩和帕帕好伐。

46L         芦荟啊你就是我的神
楼上的小队长abc们醒一醒,卡卡就算是女孩子可绝对不是软妹啊?你忘了迷宫里卡卡对艾比的那一脚和埃米的那一拳了吗?
而且兄妹俩为什么要搭理一个拖把精和扫把精?

47L       我发誓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快够哈哈哈

48L       楼主
不好意思各位,情报错了。

卡卡不是真的妹子,他只是突然性转而已。
妈的创世神跟我开的玩笑真jb大。
听海盗团的对话意思好像是卡米尔带出的某本皇室禁书里提到了什么魔法可以使人拥有快速愈合伤口的功效,大家都知道的,上一届的时候雷总被小黑洞倒栽葱…还是留下了后遗症,我个人推测应该是间接性偏头痛吧x
然后一试,哇就变成了这样。

… …

186L     楼主
大家能截屏赶紧截屏吧,我马上就删帖,我看见雷总拿出终端点开了"凹凸论坛app",我怕一会儿他看到这个贴。

【系统提示:管理员   ♟有七个垃圾桶的清洁工    已将该贴删除。】

——【END】——


评论(4)
热度(2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不用学高数高兴疯了! | Powered by LOFTER